全部都寫好了,包括前言和要拍照的景點。太開心了。

上班、上學、開會、跟人家約時間……一向都遲到的我,這次仍不例外的,在約定交稿時間的兩個星期後才完工。(臉上三條線)

不是慢工出細活,而是拖拖拉拉成性,凡事總是慢很多拍,又常常狀況外,所以不管怎麼努力,上班就還是遲到,跟人家約時間就是沒辦法準時到,連搭火車也常常這樣,不過,很少送火車,聽說「鐵路局」是我家開的,我遲到,火車誤點,所以我們兩個八字很合。(哈哈哈!!!)

最扯的一次是剛到羅東國小上班的第一天,當時的學務主任交代我晚上七點要來參加縣民教室的開學典禮,我說好,結果我好像快到結束時才到,因為我一看書就忘了時間,直到猛然想起,已經來不及啦……

這種遲到誤事的經驗「罄竹難書」,所以在此表示懺悔,但可能要請親朋好友繼續包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lc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